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星越L红旗HS5和星途凌云购买哪一款?

星越L红旗HS5和星途凌云这三款车,哪一款质量好能开10年?

2022-06-01 09:11 like159

专家答复

您好!星越L源自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定位为紧凑级SUV,星越L全系标配沃德十佳Drive-E系列2.0TD中高功率发动机,中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218马力,最大扭矩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5kW,最大240马力,最大扭矩350N·m,超增压扭矩38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如果比较喜欢该款车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20/index.shtml。红旗HS5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飞瀑式的前格栅面积够大,视觉上颇具气势,从目前车质网上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还没有发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有部分用户反馈车身与车内异响,不过其他问题占比不高,可查看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zjdy/20210629/149943.shtml。星途凌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途凌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封闭式中网与两侧细窄造型的大灯融为一体,下沿还配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主打年轻运动属性,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顶配版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936/index.shtml

2022-06-01 12: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