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两公里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该怎么办?

我于2021年10月10日在广东珠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车,11月9日下午提车,刚刚开出4S店约2公里,起步和低速行驶时就出现较为严重的顿挫问题,车当天被4S店拖回,经4S店电脑检测为变速箱“阀体”故障。12月4日下午,4S店更换了变速箱里面的“阀体”,包含变速箱里的“机电单元、螺栓、密封件、变速箱油”等部件(更换的零部件总价值26935.92元),并于12月4日当晚19时许将车交给我。12月5日上午,我驾驶该车开出约4公里,再次出现起步或低速行驶车辆较为严重的顿挫问题,这个问题跟11月9日刚刚交车开出4S店时出现的顿挫问题完全一样,而且这一次仪表盘没有任何故障码提示,车又被4S店拖回检测。11月9日提出开车4S店2公里就出现变速箱故障,说明该车交付给我时就不符合质量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更换、维修等义务。4S店不同意退换,刚刚开出2公里就出现变速箱故障,我的权益受到严重损害,我的权益应该怎么得到保护?

2021-12-13 21:33 车质网用户3032569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的争议点是车辆故障是否在交付时即存在,建议先通过电脑检测确认故障码生成时间,如果是经销商故意交付问题车,可通过法律维权。

2021-12-14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