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旗昂科威Plus和本田UR-V购买哪一款?

昂科旗,昂科威Plus和本田UR-V家里老人用,要求省心、耐用。谢谢老师。

2021-10-21 11:11 持币购车者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昂科旗这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全系标配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目前这款车存在一些变速箱故障灯亮的问题,是否是共性问题,还有待观察,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721-1-1.shtml,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飞翼格栅辨识度极高,搭配充满现代感的不规则车头大灯,显得气场十足。内饰设计以及整体布局均与昂科威S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做工用料表现相当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60°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无线Apple carplay、主动降噪等配置。这款车动力表现不错,关于质量情况,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3089-1-1.shtml,本田UR-V的外观上更加的年轻化,外形更趋于运动风格,这款车配备了诸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适时四驱、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无线充电、主动降噪等都有配备。新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1.5T、2.0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3马力、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3N.m、370N.m,整体动力上的输出是比较充沛的。整体上来看,本田UR-V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竞争力还是相当强悍的,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050-1-1.shtml

2021-10-21 11: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