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21款现代伊兰特车副驾驶室漏水

2021年4月7日提的新车,跑了两千多公里。副驾驶室水淹上脚垫了,打开发现下面全是水,4S店维修三次了。是空调水还是漏水还没找到原因,没有维修好,我要求换车或退车,他们要继续修,能通过法律解决退换吗?

2021-10-07 05:30 车质网用户2993620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三包法退换车条件是:1、安全性能故障累计2次修理,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安全性能故障;2、发动机和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3、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及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其种类范围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或规定,具体要求由国家质检总局另行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和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您可根据规定判断是否达到退换车条件。

2021-10-07 19: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