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用了95号汽油后出现加速无力是怎么回事?

不是都说95号汽油比92号汽油更好吗,为什么我的车用了95号汽油后反而动力比以前差了?

2021-03-08 12:47 横人都是怂人惯的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空滤脏污,节气门脏污,燃油压力低,点火线圈故障,火花塞故障,喷油嘴故障,进排气故障。电脑调整点火时刻也会影响发动机动力。其次,95号是国五标准下97号汽油的叫法,汽车选油是根据汽缸的压缩比来选的压缩比越高就需要抗爆性越高的汽油,简单地说,高压缩比车使用高标号的燃油。燃油标号越高,油的燃烧速度就越慢,燃烧爆震就越低,发动机需要较高的压缩比,反之,低标号燃油的燃烧速度较快,燃烧爆震大,发动机压缩比较低,同时建议不要盲目使用高标号汽油,因为使用不适配的汽油,会在行驶中产生加速无力的现象。

2021-03-08 12: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