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Jeep大指挥官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老师新年好!我看中了吉普大指挥官25.98万7坐2驱的,这个车保有量大吗,后期维护价格贵吗?这个车值得入手吗?

2021-02-22 17:51 王大哦豁

专家答复

您好!Jeep大指挥官上市至今,还未有太多质量投诉问题,这款车的配置高,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很少出现比较大的故障,它的故障并不多。Jeep大指挥官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73毫米,1892毫米,1738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9at变速箱。jeep大指挥官有前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jeep的外观设计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欢迎的,jeep也是一个比较有情怀的品牌。

2021-02-22 1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