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兰达和柯迪亚克哪一款车更值得入手?

丰田威兰达和斯柯达柯迪亚克这两款车看着还不错,这两款车的质量表现怎么样呢?

2021-01-20 13:21 告诉你,没钱

专家答复

您好!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全系配置的都是全LED头灯,内饰设计简洁且有层次感,用料也符合紧凑型SUV的水平。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威兰达自上市以来投诉量始终维持在较低水平,目前没有明显的质量问题,可以关注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768/index.shtml,柯迪亚克是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德系高端SUV。这款车直瀑式进气格栅相当具有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054-1-1.shtml

2021-01-20 13: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