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遥控钥匙反复更换可以索要误工费吗?

2020年3月初购买的奥迪A6车,3月底的时候遥控钥匙不能使用,后来换了好几次,刚换的用几天就失灵了,打不开车门等,已经换了好几个了,每次都耽误一个多月才能换一个新的,4S店离我单位50多公里,来回一百多公里,每次维修耽误时间、耽误事儿,这种情况我能要求赔偿我吗?

2021-01-12 18:22 从军

专家答复

您好!新汽车三包法当中规定,发动机换两回仍不正常可退车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如果家用汽车产品符合更换条件,销售者无同品牌同型号产品,也无不低于原车配置的产品向消费者更换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修车超5天车主有权开备用车,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这其中并未提到有关于误工费等费用的赔偿问题,所以暂时此方面没有标准和强制法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21-01-12 18: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