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当中哪款车值得考虑购买?

想请教一下,准备20元左右买一辆车的话,广汽GA8与比亚迪汉DM和红旗HS5与星途揽月买哪个好?SUV还是轿车好?

2021-01-08 15:22 廖海荣

专家答复

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用车需求不是很明确,如果比较看重油耗以及实用性的话,建议选择轿车车型,这几款车当中广汽传祺GA8是性价比不错的车型,车内空间以及用料做工方面表现出色,不过自主品牌车型变速箱可靠性有待提升,尤其是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可能会出现异响以及顿挫等现象,不过GA8目前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问题较少,质量比较稳定。如果比较看重空间的话,建议选择SUV车型,比亚迪汉DM保养量相对较高,售后维修成本较低,红旗HS5舒适度以及品质做工相对较高,但售后维修成本相对较高,星途揽月保有量较少,属于冷门车型,售后养护成本以及售后维护表现可能不是很好。综合来看,SUV车型可以优先考虑表比亚迪汉DM,而轿车的话GA8是可以考虑的。

2021-01-08 1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