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购车发票与实际支付不符合属于欺诈吗?

本人购车发票与实际支付金额相差1万5左右。这样情况4S店属于欺诈吗?如何维护自己合法利益?多谢专家解答

2021-01-08 13:08 aban板爷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低开票算是汽车行业内的一个潜规则。4s店可以少交一部分税。车主也可以节省一部分新车上路费用。目前国家规定新车购置税是根据新车开票价格来缴纳的。所以新车开票价低,您要缴纳的税额也对应减少。2,新车缴纳保险时,也是也是根据新车开票价格来给您出具保险的,所以保险费用也较低。1,新车缴纳保险时,车价是低于实际成交价的。如果后续车辆如出险涉及报废的情况,那么折价也是根据开票价来折算的。但是低开发票意味着车辆价格的贬值,在车辆残值评估时会给车辆价格产生直接影响,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向税务部门发起咨询。

2021-01-08 16: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