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两年内三次换悬挂弹簧符合退换车规定吗?

2年内连续更换了3根悬挂弹簧,符合三包法退换车规定吗?但是之前工作忙没有提,现在买车已经2年半了。

2021-01-08 11:28 爱喝铁观音

专家答复

您好!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符合本规定更换、退货条件的,消费者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由销售者更换、退货。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主要零件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其种类范围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或规定,具体要求由国家质检总局另行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2021-01-08 11: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