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20款别克凯越是国内特供车型吗?

2020款别克凯越是国内特供车型吗?,中国特供车和全球车有什么区别?

2020-12-14 19:20 qb8899

专家答复

您好!2020款别克凯越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其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简洁,配置方面,凯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此外还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一键启动、USB接口等。不过对于是否是国内特供车的问题,在网上未能查询到相关信息,如果需要了解的话可以致电厂家客服,或者经销商。另外对于特供车,泛指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车型。这种车型在车辆的配置以及设计上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有一定的性价比。所谓的合资车型通俗地讲是指国内以及国外同步发售的车型。在外观以及技术应用上有很高的相似度。国内特供车型在价格配置外观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合资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更为成熟可靠。两者之间有不同点也有相同点,只是定位不同。国内特供车型比较适合家用,因为有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人工设计。如果对空间以及配置比较关注的话,建议优先考虑国内特供车型。

2020-12-15 07: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