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VS5与长安CS35 PlUS配置有什么区别?

捷达VS5与长安CS35 PlUS配置有什么区别?请专家说明一下。

2020-12-10 10:34 罗么拉多

专家答复

您好!配置上,比如捷达VS5自动挡车型全系配备有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全LED大灯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这些配置都能特别直接的给到消费者好感。相反,长安CS35 PLUS在悬架方面搭载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10.2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不支持Carplay或Carlife功能。其次从动力系统来看,vs5全系搭载了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0匹的马力使得它开起来的整体表现不错,不过随着cs35 plus也推出了蓝鲸版,同样为1.4T的蓝鲸发动机可以爆发的马力以及扭矩都要强于ea211的1.4T,所以抛开1.6L的cs35 plus,蓝鲸版的动力系统是可以超越vs5的。具体驾驶感受还是建议到4S店试乘试驾实际感受。

2020-12-10 10: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