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发动机故障在外添加机油不予解决合理吗?

您好,我是一名沃尔沃S90车主,19年12月提的车,现在还没有一年时间,没有任何磕碰车子已经出现了四次问题,第一次是发动机故障码出现,跟4S店联系,他们更换了蒸发管。第二次车内点烟器保险丝烧坏。第三次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系统性能降低,加油门无力,发动机抖动异常,险些造成追尾。4S店又更换了喷油嘴。过后一周不到,机油故障灯出现,在修理厂添加了半壶机油。然后又一周不到,机油故障灯又出现,油门持续无力,当晚拖车至4S店反馈的结果是第三个火花塞坏了并怀疑缸体损坏,三番五次推卸责任认定是机油问题不在质保范围内,我可以起诉4S店吗?

2020-11-25 13:18 莫使鬼途欺侠道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会涉及到第三方鉴定,明确车辆故障与在外添加机油是否存在直接关系。一般是由质疑方提出申请,再根据鉴定结果判断双方责任比例。

2020-11-25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