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威4S店给予假牌照如何进行维权?

我叫于2019年12月份在4s店购买一辆别克君威2020款小汽车。当时,该4s店收取3000元上牌费,并承诺1周提车。今年8月份,在我长时间催促下,终于到了南京车管所检测车辆,但是当时要求上牌没有成功,销售让我先回泰兴,过后把牌照拍给我给我选牌照,然后把牌照寄给我。今年9月份,我收到4s店寄过来的车牌、行驶证、汽车购置证书,今年11月份,被泰兴交警在泰兴市商务局门口查出我是套牌车,但是我在全过程中不知情,所有手续都是4s店办理的,并且,我是一个公职人员,对我造成很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已经在(泰兴)新区中队立案,听中队工作人员说要罚款5000元,扣驾照12分,刑事拘留15天。因为是我第一次买车,办证也不知道流程,所以让4s店代办,哪知到南京的4s店会给我办套牌车、证。我希望您帮助维权索赔。

2020-11-12 11:38 a1426097080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反馈的车辆情况,请找寻一下是否有当时与4S店确认代办上牌或,当时确认车牌号的相关证明,由于当前情况已严重侵害您的权益,属于违法行为,建议直接立案起诉,并通过平台反馈,谢谢。

2020-11-12 11: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