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轮胎吃胎行驶时甩尾应该怎么处理?

我是2018年4月购车,行驶至4000公里时就出现了严重吃胎,严重甩尾现象。进服务站维修多次至今仍未解决任何问题.4S店给我更换了3个副车架,后减震器,12条轮胎等其他很多配件,问题依旧没有得到任何解决。2020年8月18日再次换轮胎,到2020年9月27日才行驶3200公里轮胎再次磨平吃光,甩尾严重。车出现这样严重的安全问题,我们去4s店沟通,4s店不给予任何解决,而且4s店态度极其恶劣,这样的车开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现在强烈要求退车,车坚决不能再开。请求贵网能给予解决。

2020-09-27 14:53 万涛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四轮定位不准、车架变形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9-27 15: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