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行驶中松踩油门车身拖拽感明显什么问题?

1、汽车正常行驶中,松开油门和再次踩下油门时候车身明显有顿挫拖拽感,尤其开空调时明显。2、车辆怠速时空调启动是车内明显有嗡嗡的响声,车有明显震动,转速升高100转,空调停止,瞬间安静了,不知哪里的问题?原来没有这个现象,空调启停没有这么大动静几乎察觉不出来。3、车辆急加速是尤其3、4挡,发动机在1500-2300转之间,嗡嗡的响,好像是共振的声音,但当转速超过这个区间都没事儿了。4、离合器踩下有声音,抬起时候最后临松开嘎嘚嘎嘚的声音。

2020-09-02 10:46 kebihan

专家答复

您好!松踩油门有拖拽感,建议检查变速箱软件是否需要升级,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开空调车内异响的问题,有可能是空调泵,但也要检查发动机积碳是否过多;发动机加速共振的情况,需要检查发动机支撑胶,同时确认相关传动机构是否有旷量等;离合器异响需要检查拨叉或者离合器泵,请前往4S店逐一排查,谢谢。

2020-09-02 11: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