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锐际与皓影比起来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麻烦问一下,这款车的保养、油耗、驾驶、空间、安全性等在同级别车中怎么样,特别是和皓影比起来。

2020-08-11 16:57 我叫玉米爱米玉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网上信息介绍,福特锐际基础保养金额600元左右,此车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友提供综合油耗在9个左右,内部空间的话身高172cm的体验者进入锐际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四指。后部空间体验者腿部空间测得有两拳刚好,头部空间是四指,表现比较满意。同价位车型中唯独锐际配备四驱系统,皓影为两驱。安全配置的表现来看,皓影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要比锐际更好一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在前两款车型上都有所配备。不过锐际部分车型则也配备了侧气帘、膝部气囊和胎压显示等安全配置。如果不急于购买,建议先观望一点时间。

2020-08-11 18: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