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红旗HS5和长安CS75 PLUS选择哪一款?

一汽红旗和长安汽车在三大件研发和可靠度上谁能成自主品牌行业龙头?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

2020-07-30 14:45 yanglay

专家答复

您好!红旗HS5大量采用了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飞瀑式的前格栅面积够大,视觉上颇具气势,也符合红旗品牌高端大气的定位。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车身面采用了隐藏B柱的处理手法,同时车窗的比例偏小,下宽上窄的设计,视觉上更为稳重。目前质量上比较稳定未发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可以考虑购买。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2020-07-30 15: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