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VS5和哈弗H6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工薪族普通家用,偶尔连续跑高速1000公里,省油,保养便宜,故障率低,谢谢!

2020-07-28 19:59 我心依旧1982

专家答复

捷达VS5该款车三大件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发动机全系都是大众1.4T高功率版本,变速箱是爱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是前后独立悬挂,不过相对的内饰及防噪可能相对较差,建议您根据实车选择。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637/index.shtml。而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整体的质量比较稳定。从目前资料来看该款车的平均油耗在9.5L/100KM左右。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2020-07-29 0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