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汽车刚出保修变速箱漏油如何解决?

车刚过了三年,5万公里,跑高速直接漏机油,提不起速度,4S店检查变速箱坏了,每次保养都是在4S店保养,他说什么就是什么,现在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而且同批次车基本都是这种问题,4S店要自己自费修3万,之前广州4S店保证能免费更换,现在车拖回深圳4S店,工作人员又说不能免费,难道你们不是一家,为何出尔反尔,让客户怎么相信,难道世界没有天理,随便他们乱报价,这样的地方你们敢去吗?这样车敢买吗!

2020-06-29 11:33 吴正洲

专家答复

您好!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有可能车辆发生故障后,广州4S店已经给您申请更换变速箱了,建议先行和广州4S店联系车辆是否可以拖回广州进行免费维修,或者是否可以在深圳4S店进行免费维修,如协商未果,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反馈,我们将尽快为您处理,谢谢。

2020-06-29 12: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