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变速箱抖动故障灯亮怎么办?

2016年购买的2015款奇骏2.0两驱,行使2.8万公里,4s店电脑解码检测出cvt颤动(变速箱检查)故障发生经过:高速路上平稳驾驶,突然出现车身顿挫,没在意,一路上偶尔出现,返程中再次出现后,引擎故障灯亮起,并且踩油门失灵,匀速降速应急车道停车后,重新启动,引擎故障灯常亮,由于在高速上只能慢开回到市区,后到4s店检查,电脑解码监测出P17F0 cvt颤动(变速箱检查),4s店说不能修只能换变速箱,以旧换新加1w元换个新的,请问出现这种情况具体会是什么原因,以及维修事宜,是质量问题还是正常情况,需要维权么?

2020-06-27 13:46 losnakeng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确认车辆有没有出保修期,如果出了保修期的话,那么厂家有权拒绝对车辆产生的质量问题负责。可以咨询4S店是否可以对自动变速器控制单元重新编程。这种情况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6-28 07: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