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首保后转速2000转时速才20迈如何检测?

首保后出现转速2000转时速才20公里,以前市郊平均油耗100公里7升油左右,现在市郊平均油耗100公里10升油左右,4S店既然用电脑检测一下没有故障码,就说车辆没有异常。我提出帮我检测一下汽车的相关传感器,4S店说电脑检测没有故障码就没有问题?我的汽车仪表盘没有显示故障码,电脑怎么可能显示故障码,4S店这样做法,作为消费者接受不了,请问怎么办?就是拒绝承认这是故障!

2020-06-16 17:14 张凯健

专家答复

您好!4S店这样的说辞相对欠妥,仪表盘上所显示的故障码是关乎于行驶安全的,有很多故障码是不能够体现在仪表上面的,需要用专用电脑检测,发现小问题,可以制止大问题。发动机转速2000转时车速20公里,速度是慢一些,建议升级变速箱软件,或试驾同款车型对比,谢谢。

2020-06-16 1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