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包期内故障维修多少次可以退换车?

一汽大众速腾1.6L,18年12月购买,大概19年5月份的时候行驶了5000公里后出现EPC故障和发动机故障车辆加不起速,更换了节气门后问题没解决,后续陆陆续续更换了节气门线束,油门踏板,电脑板,清洗节气门,一直到现在问题还是没解决,现在行驶了13000多公里,前天检查又说要换整车线束,更换整车线束需把车内全部拆开,我新车5000公里开始处理到现在一直没处理好,现在又要这样大范围的拆车,请问这个能退换车吗?需要哪些证明。谢谢。

2020-04-27 09:26 xl321

专家答复

您好!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具体维修次数及时间需要通过4S店的维修工单体现。

2020-04-27 09: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