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君威变速箱脱挡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办?

我是19年7月份提车,款式20T9AT君威,3月15号在正常行驶中突然掉挡,发动机故障灯亮起熄火后,再次打火故障灯依然亮着,开到4S店一直是1挡4000转,依然保持在一挡挂不上挡,去4S店第一遍检查没问题,技师跟随试车也没问题,我就把车开回去了。回家途中又再次出现掉挡,发动机故障灯亮。但是这次只是发动机故障灯亮,掉挡后重新点火能正常开,也挂得上挡,但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着,二次检查试车又没问题了,麻烦车质网的专家大神解答一下,这有可能是哪出现问题了,该更换什么零件,麻烦各位大神指点,谢谢。

2020-03-18 14:51 小白君威车主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是换挡把总成无法从P挡正常摘出,这种现象挂挡机构故障的可能性较大;若换挡把总成动作正常,而挂上挡后车辆没有挡位,可能是变速箱控制系统故障或者变速箱机械故障,因看不到实车,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3-18 14: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