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奕歌和长安CS75 PLUS哪款车值得买?

请问,三菱奕歌与长安CS75 PLUS 1.5T,哪个质量稳定些、性价比高些?

2020-02-28 21:29 云游四方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SUV,外观风格必须要像大哥帕杰罗一样硬朗,奕歌在这方面没有让大家失望。前脸造型为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与最新款的帕杰罗·劲畅非常相似,整体来说在车质网的反馈当中质量还算均衡,值得购买。长安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时间观察。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601/index.shtml

2020-02-28 21: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