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弗兰科沃兹变速箱异响该是什么原因?

我新车3个月多点,行驶4000多公里。最近出现了几个问题。第一,我早上上班到厂里,车子停着,到中午开车的时候,汽车开启后热车,转速从1200转到1000转以下后,在中控台下面也就是靠近变速箱的位置有明显的突突的异响,但通过汽车行驶一段路程后,在挂P挡停车的时候就消失了。第二,汽车在挂R挡倒车的时候有明显突突的声音。第三,汽车挂D挡,行驶在马路上,不睬油门,速度低低时候也有突突的声音。第四,汽车在N挡踩刹的时候也有突突的声音,放了刹车就没有声音。我也去4S店看了,说这个问题不能解决,新车也有,但是我在买来新车的一段时间是没有这个现象的。

2020-01-14 21:50 沈泽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变速箱异响的原因有:变速箱油泵故障、变速箱轴承松旷、液力变矩器故障等,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1-15 07: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