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买的新车漆面有补漆现象怎么办?

提车当天,就向4S店提过疑问,车头位置有两处疑似抛光后遗留的腊,4s店对此让店内师傅来看,确定说是原厂原漆,车子绝对没动过。晚上把车开回去半小时路程左侧车灯起雾,右侧正常,找了家修车行师傅问情况还让师傅帮我看看车身漆的问题,给出的答案是车子肯定不是原厂漆,螺丝也被动过,有痕迹。之后又找了5家修车行师傅看,都肯定说车子动过了,而且还有螺丝也动过了。当时拍了照片,才想起来去提车在4S店了好多字,他告诉我说是贷款合同,但是其实里面包括购车合同,还有验车合同等,他只让我签字,合同内容却是背着我填的,我不知情当天提车走了什么都没给我。今天到店索要合同和车辆pdi报告,合同给我复印件了,但是pdi却拖着我不给。我该怎么办?要怎么维权?

2020-01-10 13:23 18372187000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漆面的问题比较复杂,所以想要处理比较困难,建议您去跟4S店协商或者去车质网进行投诉。最保险的方法是进行车辆鉴定。

2020-01-12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