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4用车感受太差如何解决?

请了解这款车的师傅们给评测一下,本人用车半年感受如下↓1,车辆行驶时,胎噪比较严重!2,这车起步真的很肉!非常非常的肉!!干不过宝骏530是真的!(最不爽2)!3,加速时涡轮增压器工作的隆隆声真正难以接受。(感觉买了个声音小点的拖拉机,最不爽3)!4,发动机随着用车时间推移,怠速时,发动机噪音明显,行驶时无法判断,故不做评测!(最不爽4)!5,高速行驶时整车隔音不是很好!(最不爽5)6,避震效果那真是一个颠啊!(最不爽6)7,玻璃升降特别慢!(这个小毛病,我就不说不爽的话了)8,偶尔会出现中控死机,反应迟钝想象!9,这车不得劲,油耗还不低,表显最低6.5个油,最高14个油,平均8个多(此处都是表显油耗,实际油耗只有专业人士才懂得,请勿喷!)10,远程启动,偶尔会出现指令发送失败!11,挂挡比较费劲,尤其一,二挡!12,行驶中,开空调有异味!(行驶5000多公里,首保过后!)13,卤素大灯,夜晚路灯下行驶就跟没开灯一样!14,中控屏不是很灵敏!(感觉也很渣!)关于售后服务,总结如下(以上1,2,3,4 ,5,6,7,8,10条都给4s店反应过,总之他们的术语比较专业,我每次都是很不爽的再开回家,你提一个问题,他总有理由来给你解释,但是这种解释,我不接受,我也没办法,只能闭嘴有苦自己咽!)比如,(噪音),他们给的解释是,每个人对声音的认知不同?!是我耳朵太灵敏了,还是他们耳朵都聋呢?!(最不不不不不爽1)以上是本人半年亲测2019款哈弗H4手动精英智联版GDIT后真实感受,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也请购买此车的车有给出一个评价,谢谢各位!

2020-01-06 00:35 维也纳的夜晚

专家答复

您好!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些问题属于质量缺陷,有一些问题属于个人感官。如果您的车确实存在质量缺陷可以在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上报厂家处理问题。

2020-01-06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