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各种类型的变速箱哪种类型的更好一些?

变速箱各种类型,双离合,CVT,手自一体,AT,哪个更好些,谢谢!

2020-01-03 13:21 13886061171

专家答复

您好!AT液力自动变速器优点是连接平稳,操作容易,舒适性高,缺点是对速度变化反应较慢,传动效率低,费油不经济,结构复杂。AMT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是在干式离合器和齿轮变速器基础上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变速系统。优点是动力强,操作便捷,安全性高,生产维护成本低,由于它是在普通手动变速箱上改进而来,缺点是顿挫感强烈。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平顺,机械效率、省油性大大优于普通的自动挡变速箱,缺点是成本高,无法激烈驾驶,可靠性也比较差。DSG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DCT双离合变速箱,优点是动力性好,换挡快,燃油经济性好,传动效率高,操作便捷,缺点是体积大,有时会低速扭矩不足。MT手动变速箱,优点是动力性好,燃油经济性好,传动效率高,价格低廉,维护方便。E-CVT用于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行星轮系,机构结构简单,传递动力效率高。

2020-01-03 13: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