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3这车质量表现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你好,想知道3个方面的问题:1、领克03这款车的车内空气质量如何,是否对驾驶人身体健康有害?2、驾驶人在车内感受的抖动感觉如何,如1-2年长时间后会否抖动加重?3、车身或者部件生锈是否是普遍现象,是否影响使用寿命?

2019-12-06 06:11 yfid

专家答复

您好!领克03将全部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之后可能会推出搭载更高性能2.0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5牛·米/15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设计得比较工整。目前未有车友因为车内空气质量问题进行投诉,不过这款车变速箱顿挫和影音系统的问题还是不少的,另外生锈的问题也是不少的,具体情况建议您与实车为准。

2019-12-06 0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