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方向盘按键损坏售后更换旧件可以吗?

10月27日提车,到昨天刚好两周,就开了六百多公里。昨天到4s店安装送的行车记录仪、贴送的膜,贴完之后开出4s店不到两公里,收音机突然自动打开并自动调大音量,仪表盘行驶数据不停自动在续航里程、油耗、速度等信息间滚动切换,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部分按键失灵、部分按键功能混乱,均无法正常使用。我立即联系4s店工作人员开回4s店进行了检查,原因一是前挡贴膜操作不当导致方向盘进水,二是行车记录仪保险插错,导致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损坏。4s店提供的解决方案:1、更换一辆同型号试驾车(里程300多公里)上的多功能按键到我的方向盘上。请问可行吗,有什么安全隐患?因为安全气囊拆下来过。

2019-11-11 17:45 359551220@qq.com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看不到实车无法做具体的判断,如果担心存在其它隐患的话,建议与售后落实清楚。

2019-11-12 0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