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艾瑞泽5车内多处生锈该怎么处理?

买车半年开没到4000公里就有生锈,转向轴附近也有生锈,买车的时候有注意看了没有发现生锈,去首保保养的时候发现已经绣了一层了,用手一摸都是一层在手上,4S有处理了下,不过没一个星期就开始发现又绣上去了,不知道是4S没处理好还是这个质量就是这样,4S让二保再去。这样的质量让人担忧,转向轴生锈是很多,但是周边附件也这样,让人对这车质量感到担忧啊,刚开始以为只有瑞虎有生锈问题,想不到艾瑞泽5也有。在车质网看了看反应生锈的还真不少,我也已经投诉了,想问一下这是材质问题吗?

2019-09-05 13:37 倦红尘

专家答复

您好!车身生锈问题目前大部分国产车型有存在,这可能与制造成本存在一定关系。也与材质有问题,当然也和是否涉水与天气有关系。这种情况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也可以去车质网进行投诉。

2019-09-05 13: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