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款车值得购买?

虽然知道第三排座椅处于溃缩吸能区,但家里人要求,车位尺寸限制,资金的不足,不得不在价位区间相近的欧兰德2.4,柯迪亚克,5008中作出选择。但浪迹网络后,困扰于各自的负面消息:近年加科特的CVT8在日产上问题多,三菱保有量小而不得知,常赏川西高原美景,担心CVT的脆弱。柯迪亚克的设计、性能参数、做工不错,不怕金絮其外,却惊恐于传说中的高压油路布置不合理,碰撞后易泄漏遇高温起大火。神龙还在烧机油吗?现尾气检测日严,岂不悲催?车市寒冬若持续数年,阿斗是否可能退出中国?烦不生烦,望专家们指点,谢谢。

2019-08-05 20:28 Rosetta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当中柯迪亚克性价比不错,价格适中,其变速箱扭矩也确实高于日系CVT变速箱。目前高压油路布置不合理的问题车质网极少收到此类反馈。其次途观L这款车各项参数以及性能更值得考虑。虽然指导价定位较高但目前这款车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可以着重考虑。

2019-08-06 0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