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被追尾后变速箱会受到损伤吗?

猎豹CS10动力消失4S店不予质保怎么办?我的cs10于2019年5月23日被追尾经过钣金修复好了,6月31号开车出门行驶路上突然发动机发生抖动,接着无动力输出,拖去服务站维修,检查出来是变速箱坏了,我的车还在质保期内,我要求他们免费更换,维修站拒绝,说我的车是之前被追尾导致人为故障,不在质保范围内,我被追尾是5月23日,6月31日才出现故障,中间一个多月车一直在正常使用,都没有发现问题。他们现在就一口咬定是被追尾造成的,不肯给我免费更换变速箱,我要求维修站叫厂家过来鉴定,维修站也拒绝。我现在该怎么办?求大家给个建议!

2019-07-12 14:06 海南省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车辆出现事故对车辆的损伤比较复杂,您的车辆需要对车辆进行专业的鉴定才能得出结论。

2019-07-12 14: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