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缤瑞本田思域上汽名爵6哪个适合家用?

吉利缤瑞、本田思域、上汽名爵6。家用望毛病少、质量可靠。还望指点,谢谢您!

2019-06-23 15:02 畅想未来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缤瑞定位主攻年轻运动,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1.0T和1.4T车型相比,配置更丰富,油耗更低,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较于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好。不过其可靠性如何还有待于时间验证,建议您观察3-6个月在再选择。本田思域这款车外观比较新颖,动力充沛,空间符合家用,思域静音性比较好,但是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收到关于本田思域机油增多的情况,针对此情况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购买建议您慎重选择。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

2019-06-23 18: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