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S和哈弗H4哪一款值得购买?

想听听专家意见,国六版的吉利帝豪GS雅版和哈弗H4的自动豪华版,选择那个适合家用?

2019-06-20 16:01 qra116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GS是一款两厢跨界车,也就是通常说的CROSS车型。帝豪GS的优势在于:一是跨界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二是底盘比较高,空载最小离地间隙是180mm,比一般的轿车要更高;三是配备有全景天幕。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这款车油耗大概在百公里/7.5L左右。比较如何工薪阶层使用。保养成本不高。哈弗H4直接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采用1.3T、1.5T直喷发动机,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车主反馈发动机噪音大自动挡变速箱顿挫的问题,手动变速箱投诉不多可以购买。从目前资料来看该款车平均油耗在8.7L/100km左右。

2019-06-20 16: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