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涡轮增压发动机停车后能否直接熄火?

TFSI的车就是奥迪用不用停车后怠速几分钟再熄火?TFSI和TSI有什么区别?

2019-06-18 08:23 lUcKyLC

专家答复

您好!现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增压器冷却系统,停车后可以直接熄火不需要等待。TSI代表的是Twincharger 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这几个单词首字母的缩写,通过字母表面意思可以理解为双增压+分层燃烧+喷射的意思。TSI是一种极高效率的发动机形式,会是动力性与燃油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TFSI就是带涡轮增压(T)的FSI发动机,简称TFSI。 FSI是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的字母简写,中文意思是燃料分层喷射技术。 燃油分层喷射技术是发动机稀燃技术的一种。稀燃就是发动机混合气中的汽油含量低,汽油与空气之比可达1:25以上。

2019-06-18 08: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