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已经交付定金4S店存在欺骗可以退还吗?

我5月1日在4S店付5000订金买了一辆长城哈弗H7L,订单上写有品牌、车型、发动机(一串数字)和变速箱(6DCT)这几个参数,5月2日我发现哈弗官网上这款车型的变速箱写的是7DCT,问了销售顾问,对方说官网上的信息是今年3月出的19年款,他们店里卖的是旧款,去年11月的库存车。后来得知,新旧款外形和指导价是完全一样的,只是更换了变速箱。我提出我肯定是要今年的款,旧款我不会要的,销售顾问在5月3日回复说要按合同价补7000,等他们店里新款车到了给我提新款的车。我拒绝加价,提出要退订金,在店里跟销售总监电话通话40分钟后对方同意了,让我把订单和银行卡号留下,他第二天会处理。等了三天后没有消息,又问4S店,对方回复说领导决定就按合同上的价格,直接给我提新车。我说你们店一次又一次的骗我,现在我想在你这买了,要求退定金,对方就以合同我是签了字的,说明对车的情况是认可的为由,说他们没有任何违约,我如果不提车就算我违约不退定金。投诉到厂家和12315都无果,4S店拒绝调解。我打算去法院起诉,可以告4S店销售欺诈,申请判决购车合同无效吗?

2019-06-05 10:56 嗓子疼嗓子疼

专家答复

您好!如经销商没有故意用虚假的信息欺骗您,应难以构成欺诈,合同也是有效的。

2019-06-05 10: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