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远景S1和哈弗H2s哪个更值得购买?

远景S1和哈弗h2s中配车型,请教s1的平台是不是和帝豪GS不一样是不是老平台,H2s湿式双离合在使用3-5年是否存在变速箱抖动,这两辆车哪辆更值得购买,后期保养和油耗哪个更实惠。

2019-05-23 16:36 地窖下的土豆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做工在同级别里属于上乘水准,质量比较稳定。动力属于主流水平,家用足够。当前关于发动机抖动有部分车主反应,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哈弗H2s这款车使用了双离合变速箱,行车辅助功能配置比较多,车身更加小巧紧凑。油耗控制得当,从收到的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比较稳定。这两款车相比,哈弗H2s保有量更高。哈弗H2s这款车使用了双离合变速箱,行车辅助功能配置比较多,车身更加小巧紧凑。油耗控制的不错,从收到的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比较稳定。后期维修费用不是很高,符合家用车的标准。

2019-05-23 16: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