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猎豹CS10销售商欺诈录音可以成为证据吗?

我有汽车销售商在我发现自己买了辆事故翻新车,随后与其协调沟通过程中承诺‘更换车辆大梁,赔偿1.5万元,8万元私了,等等内容的电话音频录音和现场若干人可以作证的现场录音。这样的音频录音证据其实已经可以认定汽车销售商承认了自己售出的是辆事故翻新车,不然,他凭什么要作出赔偿呢?将来走上法庭,这样的音频录音证据会被法官釆纳并认可么?

2019-05-20 17:00 成明灯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在录音中明确表示了您与经销商的名称、能明确表示纠纷车辆是您的车、在什么时间与地点、解决方案如何的话,一般来说是可以成为有效证据的。我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证据有当事人的陈述、证人证言、视听资料等,录音资料则属于视听资料证据的一种。按照法律规定,证据的取得必须合法,而且当事人提供的证据必须查证属实,才能作为认定事实的根据。

2019-05-20 17: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