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款车值得考虑?

你好,我是新手,想买第一辆车,请问比亚迪唐DM新能源能买吗?唐DM,途观L,VV7等选择哪款合适,我最注重安会系数高的车。

2019-05-12 18:04 罗文锋

专家答复

您好!全新途观L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空间,对于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朋友应该会有很强的吸引力。动力方面,换上EA211和全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搭配DQ500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发动机的表现还是挺稳定的,近期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案例不多。VV7作为WEY的首款车型,出色的内外设计已经具备了不俗的水平,即便是与合资品牌来做比较,也丝毫不显劣势。另外该款车的外观、动力、内部空间都是不错的,不过有车主反应后备箱容积小的问题,建议您亲身感受再做决定。!比亚迪唐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在配置、空间和动力上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车全系的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比较丰富。目前车质网收到此款车质量问题投诉较少。整体质量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2019-05-13 07: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