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适合家用质量好安全可靠的车型有哪些?

您好!看了很多品牌车,包括日系、德系、国产的,有轿车也有suv,每个品牌车型或多或少都有问题,感觉挑不好了,我主要是家用,想买经济、舒适、问题少、安全可靠的汽车,麻烦您们帮我推荐一下吧,谢谢!

2019-05-09 14:43 dyczw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吉利缤瑞定位主攻年轻运动,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1.0T和1.4T车型相比,配置更丰富,油耗更低,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较于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好。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哈弗F7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舒适性不错,外观更加激进、时尚,车内配置丰富,车内空间表现不错。

2019-05-09 14: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