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预算18万左右轿车和SUV哪些值得推荐购买?

轿车考虑君威1.5T,蒙迪欧1.5T,天籁2.0,SUV选择探界者1.5T,马自达CX-5,RAV4荣放,分别选哪个最舒适?用的安心故障少?谢了。

2019-04-05 22:51 babalasong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资料来看君威车型整体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大规模投诉,搭配9AT变速箱,油耗比较低,动力性不错,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蒙迪欧车型变速箱故障较多,建议您谨慎购买。日产天籁“舒适”始终是它的代名词,从宽敞但不失协调的车内空间,到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2.0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在9.5左右。不过从车质网上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老款关于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目前2019款国VI排放标准的RAV4荣放已经上市,但目前只有两驱版本,百公里油耗8.0L左右,而CX-5目前2.5排量百公里油耗则8.7L左右,两款车差距极小。保养费用方面CX-5可能略高于RAV4。两款车质量都比较稳定,不过鉴于销量问题,总体来看RAV4质量表现略好于CX-5。

2019-04-08 17: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