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南DX3和长安CS35 PLUS哪款值得购买?

请教一下老师:东南DX3 1.5T跟长安CS35 PLUS对比哪款车值得入手?

2019-03-07 20:14 wjhwyl

专家答复

您好!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好在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投诉看综合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全新一代长安CS35 PLUS在各个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都有了质的飞跃,在外观上更加的硬朗、时尚,也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而配置以及空间上也有极大的提升,特别是在配置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还配备了包括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远程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并搭载了与腾讯合作的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等。整体的质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2019-03-08 0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