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T77和哈弗F7这两款车哪一款值得购买?

我奔腾T77还有哈弗F7买那个好点,以后的小毛病少点。关于哈弗,我的接受范围是1.5的,2.0的油耗受不了。

2019-03-03 17:21 杨。硕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T77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车,而且科技感十足,配置用料还是挺厚道的,但是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10万左右的价格,购买长安CS55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油耗表现也不错,不过静音性表现的不是很好,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稳定,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国产SUV。哈弗F7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舒适性不错,外观更加激进、时尚,车内配置丰富,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目前车质网上有一些反映变速箱问题的,主要是1.5T车型,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19-03-04 0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