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创酷在购车发现无安全气囊会有安全影响吗?

准备购买雪佛兰2018款330T精英版创酷,裸车价杀到最低9万5,赠送原厂行车记录仪和不知名脚垫,借口忘带身份证家离的远约好明日再谈。不愿签单是因为虽然此车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此版本创酷居然没有两侧安全气囊和水温表!想请问安全气囊和水温表对行车安全影响大么?毕竟生命不是儿戏,钱却可以再挣。

2019-03-02 18:10 日产新轩逸车主

专家答复

您好!安全气囊分布在车内前方(正副驾驶位),侧方(车内前排和后排)和车外三个方向。在装有安全气囊系统的容器外部都印有Supplemental Inflatable Restraint System,简称SRS)的字样。在正驾驶位的气囊装在方向盘的中间位置,副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安装在正前方的平台内部,在意外发生的瞬间可以有效的保护驾驶员和副驾驶位乘员的安全,所以安装安全气囊是固然重要的。

2019-03-02 18: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