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8日产途达和本田CR-V哪一款好?

我买个SUV,很犹豫,本田CR-V机油一直在增多,途达动力弱,保有量少,后期维修保养麻烦,GS8国产的,开出去面子虚荣心感觉不到位,也不知道质量如何呢?

2019-02-24 02:50 贾林

专家答复

您好!GS8这款车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相比同级别国产车型销量还是非常高的。之前有部分网友在车质网反馈防冻液中存在铁屑的情况。不过厂家已经对此情况做出了处理。目前此问题反馈较少。这款车在其他方面问题较少,偶尔会出现变速箱顿挫问题,但是案例不多,综合来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值得考虑。途达这款车,目前车质网上收到不少变速箱拖挡共振问题的投诉,是否共性问题,还需要观察,当前不建议您选择。目前车质网也收到了2019款CR-V机油乳化和增多的投诉,但投诉案例不多,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还是比较稳定的,可以值得购买。

2019-02-24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