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落地的轿车和SUV哪款车比较好?

落地15万的轿车和SUV分别哪个车又省油、又好看、又空间大。

2019-01-17 20:44 南通陆

专家答复

您好!您好!目前10-15万的价格基本覆盖了所有国产SUV车型,从目前来看吉利博越、哈弗H6、传祺GS5、瑞虎7、荣威RX5这几款是目前比较有竞争力的几款车。也是市场主要份额的贡献者。建议您可以考虑全新哈弗H6,这款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上有了全新的提升。从质感来说已经接近了合资品牌水平。动力采用1.3T和2.0T发动机。相比原有动力系统有很大提升。配置以及空间都非常不错,建议您可以中重点关注下。 如果您要买轿车建议您考虑一下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新款速腾也快要上市了,如果对新款老款不太在意的话目前在售款速腾是可以考虑的。市场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如果预算超过15万建议可以考虑雅阁或者凯美瑞。这几款车综合性价比都是相当不错的。

2019-01-18 10: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