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款车性价比更好?

您好!这几款车有分体式衬套吗,分体式衬套真的不安全吗。英朗、福睿斯的三缸机会差过科沃兹、悦动的四缸吗,英朗国六与国五车区别大吗。CS55与这几款合资车相比较如何。

2019-01-14 13:40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英朗科沃兹分体式衬套已经进行了召回,目前还是在召回处理中,福睿斯是否是分体式目前还不清楚。三缸发动机的零件要比四缸发动机少,结构要简单一些,维护起来也更方便一些,但是在同样的技术条件下,三缸发动机不如四缸发动机运转稳定性好,更容易发生抖动现象,如果您的预算足够,建议您选择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英朗国六与国五相比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在排放标准上有所不同。CS55综合性价比在这几款车中处于优秀水平,不过油耗较高问题是其主要短板,建议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车型。

2019-01-14 13: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